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受官兵欢迎

中国军情 人民网 2015年11月18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北京军区、兰州军区、济南军区宣讲,受到官兵热烈欢迎。

  宣讲团第一组成员为北京军区党委机关、军区所属军级单位党委机关、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党委机关以及在京离退休干部作宣讲报告。官兵反映,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肖冬松、装甲兵工程学院教授满开宏所作的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宣讲团成员精辟的理论阐述、清新的语言风格,赢得官兵阵阵掌声。

  宣讲团第三组成员、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曾华锋和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教授凌胜银赶赴兰州,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为兰州军区党委机关、驻兰军兵种部队领导机关和在兰离退休干部,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并与边防一线官兵进行了视频交流。天文点边防连连长刘刚告诉记者,通过专家视频辅导,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培育“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不仅是强军兴军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实现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必须答好的时代考卷。

  宣讲团第五组成员、第二炮兵指挥学院教授王连平和后勤学院教授曲跃厚在济南军区宣讲。济南军区党委机关、济南军区空军、山东省军区、武警山东总队领导机关以及在济离退休干部共1100余人参加报告会。此前,宣讲团成员与济南军区理论讲师团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和基层官兵代表座谈交流,现场解答热点难点问题。会后,济南军区将相关辅导视频上传至政工网并制成光盘下发部队,方便官兵深入学习。(综合马三成、莫福春、覃照平、赵品、李亮报道)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