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军训练时木桥坍塌 21名官兵坠入深沟摔伤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8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木桥坍塌现场,21名官兵坠入3米深沟底

木桥坍塌现场,21名官兵坠入3米深沟底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28日报道,28日凌晨1点30分左右,韩国江原道华川郡的陆军某部队在夜间训练时,位于训练场的一座木桥突然坍塌,导致21名官兵落入3米深的沟底。

  报道中称,100余名官兵参与夜间训练的过程中,在通过一座长15米、宽2.5米的木桥时,木桥突然坍塌,导致士兵刘某、任某等21名士兵受伤。受伤人员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受伤人员已没有生命危险。

  一名在现场的军方人员称:“木桥的中央部分坍塌后,沟底下躺着很多受伤士兵。于是就把受重伤的人员先送到了附近医院。”

  据悉,这座木桥时是去年11月搭建的,训练前已经进行过地形侦察和安全检查,但仍发生了这个意外事故。

  一位军方人员称,会联系相关技术检查人员,对这架木桥的搭建过程进行调查。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