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拨款470万美元开始造第二艘航母 10年内入役

邻邦动态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8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维克兰特”号航母模拟图

  印度“维克兰特”号航母模拟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已批准建造第二艘国产航母(IAC II),并命名为“维沙尔”号,该航母排水量将达到65000吨,将是印度最大的国产航母。

  印度国防采购委员会已同意拨款470万美元,在海军设计理事会内部设置机构,组织专家并在航母研制过程中总体评估第三艘航母服役时应达到的技术水平,该机构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设计顾问以提高“维沙尔”号航母的设计性能。

  印度海军称,前期的筹备工作可能会持续到详细项目报告阶段,“维沙尔”号将在10年内入役,由于“维拉特”号航母将于2016年初退役,因此该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于宪钊 柳正华)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