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韩重申将强化合作应对朝鲜“挑衅”行为

要闻聚焦 中新网 2015年04月16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国防部15日发表美韩防务会谈联合声明,强调两国将强化合作,以应对来自朝鲜的“挑衅”行为。

  声明说,美韩经过磋商一致认为,朝鲜最近网络黑客攻击、发射导弹及核试验威胁等举动威胁半岛及地区稳定。美韩将加强合作,以威慑和应对朝鲜挑衅。

  声明说,美韩双方就深化同盟关系、消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强化通信和网络方面合作进行了讨论。双方还就推进战时作战指挥权移交方案达成初步共识。

  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和美国国防部长卡特1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会谈。

  韩方此前消息称,双方重点讨论了有效应对朝鲜军事挑衅、维护半岛稳定的多种方案,并就遏制朝鲜核与导弹威胁、韩美日三国信息共享等问题达成共识。(记者穆东 关建武)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