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最新卡-52攻击直升机即将服役 可上两栖舰

环球扫描 中新网 2015年04月15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片:卡-52攻击直升机曾在西北风级两栖舰上进行起降试验。

  资料图片:卡-52攻击直升机曾在西北风级两栖舰上进行起降试验。

  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4月13日发表了题为《俄罗斯最新攻击直升机即将服役》的报道,编译如下:

  从美国国防部的角度看,俄罗斯在面对两种不同的攻击直升机竞标方案时所作的决定不同寻常:选择其中一种方案,然后让另一种方案建造了另一款相似但又独特的机型,这款全新的卡-52攻击直升机即将服役。

  卡-52是卡-50直升机的改造版。卡-50是一种单座近距空中支援攻击直升机。卡-52则采用双座设计,搭载了更多传感器,便于侦察,可在夜间飞行。卡-50使用机关炮和火箭弹,而卡-52可使用射程更远的反坦克导弹。俄罗斯对卡-52的成功和效用极为自信,去年该国订购了数架卡-52,今后将用作两栖攻击舰舰载机。

  与此同时,随着美国陆军寻求升级和更换其老化的直升机机群,美国军方似乎想要找到一种通用的方案。在美国航天局和美国海军的帮助下,美国陆军正寻求研制一种新的通用机型:轻型运输、攻击直升机,速度比此前使用的机型更快。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