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首次进行海上补给

中国军情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15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舰并靠,实施补给。

  三舰并靠,实施补给。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国海军网报道,4月14日上午,正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在马六甲海峡以西海域成功进行了海上液货和副食补给。这是济南舰、益阳舰、千岛湖舰自4月3日从浙江舟山起航以来,首次进行的海上补给。

  记者在补给现场看到,当地时间早上6时许,千岛湖舰率先抵达补给海区,随后济南舰、益阳舰先后从千岛湖舰右、左舷抵近,在千岛湖舰的指挥下,3艘军舰稳稳地靠在一起。尔后,油水管快速对接、干货快速有序转运,整个综合补给2个小时完成。据统计,此次千岛湖舰为济南舰、益阳舰补给燃油和淡水以及副食品数百吨。

  据编队后勤部门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补给物资的质量,千岛湖舰全程、全时、全方位对补给物资进行精心保管,组织官兵对运行给养物资一一清点核对,科学分类整理,特别是针对蔬菜、水果容易腐烂变质的实际,他们运用保鲜技术,建立定期查库制度,同时加强对油料、淡水的定期监测。

  补给结束后,济南舰、益阳舰、千岛湖舰组成纵队,继续向亚丁湾、索马里海域进发。(代宗锋 记者刘亚迅)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