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指责乌政府破坏明斯克协议 局势可能再度恶化

要闻聚焦 中新网 2015年03月25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15年3月6日,乌克兰日托米尔附近,乌克兰政府军举行军演,士兵发射火炮跳伞秀战力。

  当地时间2015年3月6日,乌克兰日托米尔附近,乌克兰政府军举行军演,士兵发射火炮跳伞秀战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24日报道称,俄罗斯在当地时间3月23日指责基辅当局破坏明斯克协议的某些方面,并敦促德国和法国采取行动。据悉,在民间武装控制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又有6名士兵和1名平民受伤,引发紧张局势重新升级的担忧。乌克兰军方指控民间武装方面已经重新动用重型武器。

  报道称,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对外表示,作为明斯克协议的担保国家,俄罗斯、德国和法国必须承担相应责任,保证条款得到遵守。

  但据基辅方面的声明,冲突地区的局势正在变得不稳定,民间武装大规模开火,包括动用迫击炮和榴弹发射器,也包括零星使用重型武器。

  报道称,乌克兰军方发言人表示,在过去数十小时内,民间武装坦克攻击5次,炮兵攻击2次。火箭炮和120毫米迫击炮等本应撤下前线的重型武器又都重新出现在民间武装势力手里。

  报道指出,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透露,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和法国的高级官员将于25日在巴黎举行会议,商讨监督停火机制。施泰因迈尔强调,对于各方来说有一点是明确无疑的,就是乌克兰危机没有、也不能有军事解决途径。(记者 王莉兰)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