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度首艘鲉鱼级潜艇近完工 将测试核武发射能力

邻邦动态 环球网 2015年03月25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法国制鲉鱼级潜艇

  资料图:法国制鲉鱼级潜艇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15年3月24日报道,印度海军第一艘法国“鲉鱼”级潜艇目前正在漂浮在孟买的马扎冈船厂的船坞中,这表明该艘潜艇的建造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该艘潜艇正在进行电池设备最后的安装工作,在完成所有的建造工作后,将进行港口试验和海上试航,核武器发射能力也将得到验证,预计将于2016年9月交付印度海军。

  “鲉鱼”级潜艇项目价值2千亿卢比,一共建造6艘,由法国DCNS公司负责建造。由于种种原因,首艘潜艇比原计划的交付时间晚了超过4年。不过就目前看来,所有潜艇的建造工作都已步入正轨,按照每9个月生产一艘潜艇的计划,全部6艘“鲉鱼”级潜艇将在2018年交付完毕。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