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罗斯北方舰队部署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4日 0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S400防空导弹系统

资料图:S400防空导弹系统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报道称,该舰队指挥官们正掌握新的在北极高地使用致命水下武器的方式。

  在海军指挥官会议期间,使用水雷冲破北极高地的冰层,让潜艇浮出水面并发射导弹的事项得到特别关注。

  北方舰队的指挥官、海军上将Vladimir Korolyov强调了学习老一代海军士官作战经验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发展新型水下战技术和战术。上将还提到,俄罗斯海军经过充分的训练,能够在任何情况下执行任务。

  2014年12年,俄罗斯发布的新版军事学说强调北极国家利益的保护。北极拥有大量的油气储备,因而得到北极地区国家的关注,如美国、加拿大、挪威和芬兰。俄总统普京表示,尽管俄罗斯不计划使北极军事化,但会采取必要措施以确保该地区的防御能力。

  一月,有报道称北方舰队部署了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能够发射远程或中程地对空导弹,以打击任何空中目标,包括飞机、无人机、巡航或弹道导弹,防御范围从30千米到400千米不等。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