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皇家空军第17中队将独立承担F-35B试验任务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13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F-35战斗机(资料图)

  F-35战斗机(资料图)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皇家空军第17中队已被指定管理英国第一架F-35B的试验和评估任务,这标志着英国独立进行对其未来联合攻击战斗机进行作战试验的开端。

  这架编号BK-1的飞机目前驻扎在佛罗里达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在这里第17中队已在没有美国军队帮助的情况下开展试验和评估工作,但到目前为止美军仍为英国F-35的试验活动提供支援。

  第17中队由英国皇家空军和皇家海军的人员组成,这将确保飞机实现与英军规章和其他早于飞机形成初始作战能力的装备间的协调使用,这些装备中包括了2018年服役的皇家海军最新航母。英国国防部表示英国目前需要138架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的F-35B,并且英国是(JSF项目)8个国际伙伴中首个开展作战试验的国家。

  负责弹射座椅、成员逃生系统和武器管理的加里·利斯特少尉表示,“F-35有大量的传感器和(新)技术,这意味着飞机的每一项都要持续试验。” “这意味着当困难发生时,不能立刻定位,但分析和评审有助于故障定位以及简化维修工作,这是一架能够赋予海军和皇家空军卓越能力的极度复杂的飞机。”

  在BK-1在爱德华兹基地进行试验的同时,英国的第一架作战使用飞机—BK-3—已经于2月3日交付位于南卡罗莱纳州博福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在那里将由英军人员进行飞行。这是为第617中队的组建所做的准备工作,这个位于英国诺福克郡马勒姆基地的中队将是英国首个前线“闪电”II单位。 同时,在1月16日两架皇家荷兰空军的F-35A战斗机从佛罗里达州的埃格林空军基地抵达爱德华兹基地。

  这两架第323中队的飞机将用于试验和评估工作,重点是进行冲突条件下JSF部署试验。第323中队指挥官Bert de Smit上校表示,“将对自防御和使空中及地面目标失能等方面进行评估。此外本机的武器发射、建立后勤和保障系统以及确定维修规程也要进行讨论。”荷兰已订购了37架常规起降型F-35。洛马公司表示目前有20名技术专家、4名飞行员以及10名其他人员正在爱德华兹基地接受培训。(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黄涛)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