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新型作战搜救直升机2019年首飞 2021作战部署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01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HH-60铺路鹰直升机

资料图:HH-60铺路鹰直升机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空军官方表示:空军计划2019年进行新型HH-60W作战搜救直升机首飞,2021年作战部署,2023年达到全速率生产状态。

  该新型直升机命名为CRH,主要履行高风险医疗运送、其它营救等使命任务,计划采购112架。CRH是HH-60G“铺路鹰”直升机的替代机型,在已有基础上全面进行了技术增强。HH-60G飞行员Regan Patrick称:“HH-60W直升机机动性大大提升,货舱更大、航程更远,飞机各项性能均得到了全面提升。”

  CRH项目经理雪莉。拉森接受Military.com采访时称:去年6月,美国空军授予西斯科公司开展CRH研发工作,合同为期15年,合同总额高达79亿美元。据拉森解释:该合同的第一阶段是12亿美元,主要开展工程制造和研发,交付4架直升机,并提供7名空勤人员和维护保障训练系统。

  今年4月将进行飞机需求评审,目前空军CRH团队正在开展相关准备工作,随后2015年7月还将完成训练系统评审。拉森表示:“2016年4月计划完成飞机初步设计评审,12月完成训练系统初步设计评审(PDR)。该合同内容还包括实验室航电系统测试,以及在佛罗里达西棕榈滩的研发测试,所有测试都将在首飞之前完成。”

  拉森还补充2016年空军计划接收五架测试机,CRH测试机的总数可能会达到9架。空军官方表示:CRH直升机是陆军下一代黑鹰直升机UH-60M衍生型,采用了T700-GE-701D发动机、复合材料旋翼和耐腐蚀结构。同时,CRH和陆军M型黑鹰直升机相比还将进一步提升机载电子系统能力。新型直升机将配置四个多功能显示屏和一个全新的任务计算机系统,可把所有的航电系统连接起来。空军同时还在实验室开展3D LZ新技术研究工作,该技术将帮助直升机提升视觉环境不佳(如灯光较暗或能见度较差)情况下的导航能力。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