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军接收首套电子综合自动保障系统 将部署航母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已经接收首套电子综合自动保障系统(eCASS),该系统由洛马公司负责研制。海军及海军陆战队利用该系统能够在海上或岸上检修舰载机的电子组件,从而进行快速补充作战。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自动化测试系统项目副经理称,eCASS能够直接对航空电子设备进行维修,无需将零件返厂,这样将使海军部每年节省超过10亿美元。海军已经订购了38套eCASS,并计划将它们部署到中间维修站和每艘航母上,预计总共需要341套。

  洛马公司任务系统与企业测试解决方案培训主管称其目标是为海军及海军陆战队提供最有效的舰载机维修工具,因为他们需要随时随地保证这些舰载机的性能。eCASS推动了全球自动化测试装备与技术的发展,使飞机的可用性达到最大化。

  洛马公司声称,该系统能够支持超过750种航空电子组件,范围涵盖航母和其他舰艇以及岸上的电子装备,并降低装备需要的部署量。(张晓)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