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海军支队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 将参观俄舰船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4年12月19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文配图

  韩国海军支队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原文配图)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俄东部军区新闻局信息保障处处长、海军上校罗曼·马尔托夫称,韩国海军支队已来到符拉迪沃斯托克港进行非正式访问。

  马尔托夫表示,韩海军支队访问的主要目的是,继续两国海军间的合作。韩国导弹驱逐舰和海上油轮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停留四天。在这期间,韩国海军将会见俄太平洋舰队司令部人员,正式拜访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长,并向《太平洋舰队的战斗荣耀》纪念性建筑群永恒的火焰献花圈。

  据马尔托夫介绍,韩国海军将到俄罗斯同行家里做客,俄将组织滨海边疆区首府居民和韩国海军参观舰船,并参加小足球、排球和乒乓球比赛。马尔托夫指出,韩国海军访问俄太平洋舰队主要基地期间,还将计划参观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文化历史名胜,与在滨海边疆区居住的韩国公民会晤。韩国海军支队的访问于12 月21日结束。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