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约称俄军逼近俄乌边境 呼吁俄协助解决乌冲突

中国军情 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05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4日发表声明称,北约再次呼吁俄罗斯协助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

  斯托尔滕贝格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后表示,我们呼吁俄罗斯在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的方向上做出真正努力,呼吁俄利用自身对民兵的影响力敦促他们执行明斯克协议和停火协议,停火是政治解决乌克兰复杂局势的先决条件。

  斯托尔滕贝格称,近期我们(北约)注意到俄军逼近俄乌边境。他表示,俄罗斯还继续支持分离分子,对其进行培训,提供装备,还通过位于乌东部地区的俄罗斯特种部队来支持他们。但他没有援引任何证据来证明自己的话。

  据报道,俄罗斯曾不止一次表示,俄不是乌克兰国内冲突的交战方,绝对没有参与乌东南部地区事件。称在乌克兰东部没有任何情报人员,没有任何部队。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曾表示,指责俄罗斯导致乌克兰南部和东南部局势复杂化的根据不存在。俄国防部也曾多次表示,未向乌克兰民兵组织提供军事装备、弹药和其他援助。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