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海军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机拟舰上试验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5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军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美军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机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10月23日宣布, 8月27日在文图拉县海军基地,成功完成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机的精确倾斜着舰试验,为海上试验做准备。

  MQ-8C“火力侦察兵”已经过严格飞行试验和认证,未来实际舰上起飞和着舰将使其试验验证达到一个顶峰。MQ-8C是该公司成功的“火力侦察兵”无人机系统的最新型号,将用于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

  “设计倾斜的起飞和着陆试验,是为了真实模拟它在海军舰船上的实际操作,”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的“火力侦察兵”计划的管理者帕特里克·史密斯上尉说道。

  “MQ- 8C火力侦察系统能够精确地跟踪和明确与海况相似表面的横摇和纵摇”。

  倾斜着舰平台是之前用来测试和验证MQ-8B“火力侦察兵”的舰载作战能力,而现在正在为更强大的MQ-8C服务。MQ-8C是利用与MQ-8B相同的无人系统作起降。

  “MQ-8C火力侦察系统与之前在2011年Fire-X的试验中表现的一样” ,乔治·瓦多拉基斯说,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中程战术系统的副总裁说。“这些试验让我们的无人系统得到验证,并为舰上动态接口测试做好了准备。”

  自2013年10月31日进行首次飞行起,MQ-8C“火力侦察兵”共飞行了219个次、共计287个小时。在MQ-8C最近的试验中包括电磁试验,以确保与舰载发射体(如雷达)和动态接口测试的初始阶段兼容,该测试还依靠甲板操作和通信网络。MQ-8C的第一批舰载飞行计划在今年晚期进行。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