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新型两栖无人机配气垫式起落架 可无跑道起飞

环球扫描 中新网 2014年07月25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俄罗斯“Chirok”无人机

  资料图:俄罗斯Chirok无人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7月23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公司日前宣称,其下属联合仪器制造公司正在研制一款名为Chirok的两栖无人机。

  据报道,7月9日至12日,Chirok无人机的缩尺模型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办的2014年国际创新工业博览会上展出。模型展示了该无人机的气垫式起落架,这种独特设计使Chirok无人机无需跑道就可以起飞。

  据称,这款无人机的设计与开发始于20世纪90年代末期。根据来自俄罗斯国家技术公司发布的资料,无人机模型已经在茹科夫斯基的中央航空流体动力学院进行了整机测试,实体将于2015年亮相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该无人机实体将具有以下特性:翼展长10米,最大起飞重量高达700公斤,有效载荷量300公斤,飞行高度将近2万英尺,航程可达2500公里。(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聂鲁彬)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