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法国空军接收首架改进型E-3F预警机(图)

环球扫描 中新网 2014年07月25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法国空军E-3F预警机

  资料图:法国空军E-3F预警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7月23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称,法国空军已接收首批4架改进E-3F预警机中的第一架。

  该服役中期升级(MLU)的飞机编号202。由波音公司和其合作伙伴法航工业&荷兰航空维修公司在二月完成改进。根据这项提升计划,E-3F的通讯系统、任务计算机、显示器以及飞机的电气、机械、结构系统和任务硬件已经全部升级。

  据此前报道,此次改进包括强化的预警机显示、采用新型敌我识别系统、具备更好的战斗识别能力、使用链接16型数据链、整合后的传感器和数据链、增加的任务控制站数、升级的计算机处理设备、战斗管理工具以及开放式的系统架构。

  其余三架预警机的改进预计在2016年第三季度完成。(实习编译:宁雨婷 审稿:聂鲁彬)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