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会拨款5479亿美元维持11艘航母与A10攻击机等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9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10攻击机

A10攻击机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参议院陪审团15日批准近5500亿美元的军事开支预算,部分经费用于保持五角大楼原本计划退役的武器系统。

  参议院拨款防务委员会一致批准,给予五角大楼4896亿美元的基本军事预算以及583亿美元的战争资金需求。它将阻止一长串武器退役建议——五角大楼计划下一年度不购买武器系统,以节省资金。

  特别要指出的是,美国参议院提供了白宫并没有申请的数百万美元用于“乔治·华盛顿”号航母补给燃料。此举得到其他的三个防务委员会的同意,这意味着美国几乎肯定保持11艘航母战斗群。

  此外,这笔经费将延迟美国空军退役A-10攻击机的计划,从次优先项目中拨出3.38亿美元用于A-10。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很大程度上使用同样战略拨付资金,用于阻止五角大楼原本的武器退役计划。其中的一个高优先项目是海军的E/A-18G电子战飞机。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