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军事纪实》团队斩获四项大奖

滚动新闻 央视网 2014年06月17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年5月,《军事纪实》栏目参加“2012—2013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的评选,斩获四项大奖。其中《军事纪实》栏目获得优秀栏目奖,《烽火1937——从日本档案解密卢沟桥事变》主创赵伟、陈亚琪获得优秀导演奖,《塔山阻击战》获得优秀短片奖,《塔山阻击战》编导张珊珊获得优秀撰稿奖。

  国产优秀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审活动,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为大力支持和鼓励国产纪录片的创作、生产和播出,奖励对国产纪录片发展有重要贡献的优秀人才、国产纪录片制作机构及播出机构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评选是在2012年第三、第四季度和2013年一、二、三、四季度推荐优秀国产纪录片的基础上,本着客观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分两轮评选,在全国范围内选出了50个优秀个人(团队)和作品奖项。从该项评选设立至今,一个栏目在一届评选中获得四个奖项实属少见。此次《军事纪实》栏目的集中获奖,证明其在国内纪录片领域具备相当竞争优势。

  《军事纪实》栏目作为全国、全军军事纪录片创作的主要基地和央视军事纪录片播出的黄金平台,拥有比较齐整优秀的纪录片制作、包装、编辑团队。开播八年来,栏目以弘扬主旋律、讴歌当代军人为己任,以致力于优秀军事纪录片创作为事业追求,克服诸多艰辛,孜孜不倦,默默坚守,依靠自身团队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依靠科学、严谨、高效的业务管理,心无旁骛地坚持制作高品质的电视节目,推出了大批优秀国产军事纪录片,囊括了国际国内各种纪录片评选的多项大奖,成长为在中央电视台、在传媒领域、在全国观众中具有相当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电视纪录片品牌栏目。

  在此次评选中,中心推出的12集大型文献片《苦难辉煌》还获得了优秀长片奖的殊荣。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