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军事报道 >

美韩军演逼近朝韩“北方界线” 意欲试探朝鲜底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0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军事报道)消息:近日,拖延已久的美韩联合军演正式开始了。此次军演包括“反潜演习”“网络防御战”等多个课目。并且,演习的海域逼近了朝韩“北方界线”。美国方面丝毫不隐晦此次演习的目的,就是要向朝鲜方面发出明确的信号,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昨日的“反潜自由攻防战”演习中,韩国军方的驱逐舰和潜水艇探测到了入侵韩国东部海域的敌方潜水艇,在予以识别后并进行了攻击。韩国军方表示,与实战中的发射鱼雷等水下武器相比,这次的反潜演练则更侧重于双方之间的通信交换和战斗模拟演练。第二天的演练项目还包括,根据敌方的渗透及威胁程度,随时调动航母战斗群和空中战力,进行联合战术机动的演练。

    此外,韩美联合空军编队,还进行了执行航母战斗群防空作战任务,以及击退敌军空中武装力量的演练。韩国军方人士解释称,这项演练的主要目的是,在航母战斗群展开阵型后,受到敌军攻击时,两国空军战机组成编队,并配合将敌军击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