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是唯一由中央政府批准举办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展览,属“国家行为”,它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特征。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展的承办单位,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中国航展。该展会现已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的,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业先进科技主流,展示当今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盛会,跻身于世界五大航展之列。


      2010年11月16日,第八届珠海航展即将拉开帷幕。这一届航展,将是历届珠海航展当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包括了歼-10、C-919等新型飞机的悉数亮相。那么本次航展上,都有哪些亮点,谁又将成为明星呢?


      本期嘉宾:

      空军专家 宋心之       军事科学院研究员 杜文龙       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持人 曹煊一


·珠海航展你最关注的是:
歼-10!
“神鹰-400”制导火箭系统
“长虹-3”无人攻击机
武装直升机Z-10
空警-200
大运C-919运输机
空中客车A-380
中国枭龙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