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中国军情

中国海军派出女兵参加中俄军演 格外亮眼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01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扫一扫,立即关注!

央视网新闻官方微信

关注网络新闻联播微博


原标题:

1

  在中俄“海上联合-2013”联合演习中,有一群女兵格外引人注目。舰艇离靠码头,前后甲板拖带缆绳、信号传递有她飒爽的英姿;海上演练,导航、操舵、雷达等岗位,有她们坚定的眼神;锚地停泊,装备保养、清洁舰舷有她们忙碌的身影。舰艇编队一路航行,面对大洋的惊涛骇浪,面对高湿、晕船带来的种种困难险阻 ,远航女兵以中国女性特有的刚强与温柔履行着神圣的使命。一路航行,她们把精彩的音符播撒在茫茫大洋;一路训练,她们把中国女兵的坚韧与刚毅镌刻在漫漫航程。远航女兵,铿锵玫瑰,八一军旗为你们骄傲;远航女兵,战地木兰,伟大祖国为你们自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钱晓虎 张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