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军事纪实官网首页

《军事纪实》栏目在第七届“纪录•中国”评选中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扫一扫,立即关注!

央视网新闻官方微信

关注网络新闻联播微博


图为:获最佳编导奖的编导金丽娜正在领奖

图为:获最佳编导奖的编导金丽娜正在领奖

  5月14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第七届“纪录·中国”纪录片颁奖活动在湘西明珠凤凰举办。《军事纪实》栏目选送的作品《塔山阻击战》获得创优评析文献类一等奖,《狐狸山上的青春》获得创优评析社会(新闻)类二等节目。栏目金丽娜编导获得最佳导演奖。
  “纪录·中国”作品评选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纪录片节目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七届。本届“纪录·中国”评选吸引了全国各电视台数百个栏目和上千部节目参评,竞争非常激烈,《军事纪实》栏目能够在此情况下获得三个奖项,足见其具备相当竞争优势。
  《军事纪实》栏目作为全国、全军军事纪录片创作的重要基地和央视军事纪录片播出的黄金平台,拥有比较齐整优秀的纪录片制作、包装、编辑团队。开播七年来,栏目以弘扬主旋律、讴歌当代军人为己任,以致力于优秀军事纪录片创作为事业追求,克服诸多艰辛,孜孜不倦,默默坚守,在电视节目缠斗最激烈的晚上黄金时段开辟了一片军事纪录片的天地,并牢牢守住了阵地。截至目前,《军事纪实》栏目100多部作品获得包括中国广播影视大奖、金鹰奖、四川国际电视节金熊猫奖、国家新闻出版奖、解放军新闻奖等各类奖项。

责任编辑:张晓琳

热词:

  • 军事纪实
  • 栏目
  • 纪录•中国
  • 奖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