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军事科技 >

解疑核辐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5日 0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3f9ce3b1c30243ce2c5d519308cb4d6d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日本福岛核事故发生至今已经两个月,核泄漏是否仍在继续?它对我们的生活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对于核辐射你又了解多少?《军事科技》邀请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专家,为您解疑核辐射,敬请关注。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军事科技》。眼下正是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很多人会选择在周末节假日的时候,到野外去郊游踏青,呼吸呼吸新鲜空气、锻炼一下身体。的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现在对自身的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前段时间,日本大地震引发的核事故更是让大家对辐射这个话题持续关注。那今天我们就请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专家,来给我们谈谈相关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