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军事报道 >

“和平使命2010”中方部队今起程 千名官兵行程5000公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2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专题:“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


    中国网络电视台(军事报道)消息:参加“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陆军战斗群第一梯队,8月31日晚从北京军区朱日和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启程,前往位于哈萨克斯坦南部的演习地域。

    19时,朱日和火车站广场上,全体参演官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出发!”随着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演习中方战役指挥部指挥员李少军下达出发命令,参演部队开始了跨国远程机动。

    据介绍,参加演习的我军陆军战斗群、综合保障群从朱日和分多个梯队出发。这次跨境铁路输送总里程近5000公里,是继中国军队远程投送兵力前往俄罗斯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后,又一次大跨度、远距离、多批次、长时间的兵力大投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