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军事报道 >

第27届世界军人摔跤锦标赛在芬兰落幕 我军选手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7日 18: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特约记者:张强 王威 李鹏)消息:今天上午,参加第27届世界军人摔跤锦标赛的我军代表团圆满结束比赛返回北京,代表团一行在首都国际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第27届世界军人摔跤锦标赛日前在芬兰落下帷幕,共有中国、美国、法国、芬兰等21个国家3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由北京军区体工大队组成的解放军代表团获得了2金2银2铜的好成绩,并且夺得女子团体摔跤冠军,这是世界军人摔跤锦标赛史上第一块女子团体金牌。

    据了解,本次解放军代表团的比赛成绩是即2000年 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第19届世界军人摔跤锦标赛夺得男子世界摔跤冠军之后,十年来在国际赛场上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