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军事报道 >

陈炳德观摩南海舰队实弹演练 强调推进体系作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军事报道)消息:陈炳德在观摩南海舰队组织的海军多兵种合同实兵实弹演练时强调:着眼生成体系作战能力,积极推进军事训练转变。

    看上去广阔无边的大海,水下却变幻莫测、波谲云诡,不一样的深度、盐度、温度、流速,带来不同的重力、磁场,海战场环境就不尽相同。舰艇航行需要掌握水域航道,导弹发射需要掌握磁场引力,海上作战需要电子防御和战场警戒……这些都离不开及时、有效、准确的信息依据。南海舰队某舰船大队以构建现代化海上战场为牵引,把目光瞄向未来海战场环境建设,努力打造过硬的海上信息支援“铁拳”。组建以来,这个大队所属船艇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1次、集体二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16次。

    【南海舰队简介】

    南海舰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三大舰队之一,成立于1949年。   南海舰队负责台湾海峡南端(广东南澳岛至台湾猫鼻头连线)的西南方向海域,包括西沙群岛、南沙群岛的防务,维护中国在南中国海的海洋权益和岛屿的防卫。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