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军事报道 > 军事报道精选 >

青岛海警首次举行海上实弹射击演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昨天,山东海警第二支队在黄海某海域进行了海上实弹射击演练,有效提高了部队实战水平和应付海上突发事件的能力。

    《军事报道》消息:上午10时许,3艘巡逻艇到达黄海某指定海域。艇上警铃响起,海警战士列队跑上前甲板,各就各位。“开始!”一声令下,战士们立即取弹、压弹、开栓,按照作战程序进行。“开火!”一声令下,“叭、叭、叭!”高射机枪响起,出膛的子弹喷起一串火焰,射向200多米外的靶体,在海面上击起片片水花。“打中了,打中了!”甲板上响起一片欢呼声。

    据介绍,参加海警第二支队实弹演练的海警巡逻艇及部分官兵,近日将赴上海执行世博会安保任务。

延伸阅读:

解放军公开表态反对美韩黄海军演 韩媒高度关注

中方公开反对美韩黄海军演 媒体称演习规模缩小

航母 军演 出兵海外 日本要亮剑?

14国环太平洋军演 中国是假想敌?

[视频]俄“东方-2010”大规模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