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红星艺苑 >

爱的致意: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歌唱演员李晖太庙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周《红星艺苑》将为您精彩呈现的是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李晖北京太庙独唱音乐会。说起北京太庙您一定不会陌生,在此之前,著名的“雅尼之夜”以及《图兰朵》都曾在这里精彩上演,而举办个人演唱会,尚属第一次,至此,李晖也成为了国内第一位在太庙开个唱的女歌手。想知道现场将是怎样的盛况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篇小短文对音乐会先睹为快!

    首先就让我们从曲目选择上来看一看。演唱会中李晖先后演唱了《我的祖国》、《美丽家园》、《绒花》、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歌剧《白毛女》等10余首歌曲,她将歌声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养育自己的父母、栽培自己的领导、帮助自己的朋友,以及心中最挚爱的战友兄弟。她用自己最甜美的声音尽情讴歌伟大祖国,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深情演绎出爱的华彩乐章。

    不仅如此,这场太庙音乐会还邀请到了李晖的众多享誉海内外的明星现场助阵。恩师金铁霖、歌唱家杨洪基、师兄阎维文、法国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斯曼、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著名指挥李心草...无数颗耀眼明星汇集在一起,闪耀了整个夜空,而他们所合力打造出来的,势必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首播)、12月7日星期二(重播)、12月9日星期四(重播)下午15:34分,我们邀请您走进《红星艺苑》,与我们一同欣赏这首饱含了对祖国、人民、军队无限深情的“爱的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