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红星艺苑 >

孙子故里,魅力广饶:走进双拥模范城山东广饶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周《红星艺苑》将带您走进的,是双拥模范城山东广饶,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来先睹为快!

杨洪基

关牧村

郭达和蔡明

金波

甘萍

泽旺

姜超

晏菲

当地

王麟

       通过以上图片呢,相信聪明的您已经对本场晚会的演出阵容有一个很直观的了解了,下面呢,我就再为您介绍下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

       很多人都知道,山东广饶不仅是闻名遐迩的“孙子故里”,更是一座连续五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双拥模范县,有着悠久双用传统的模范之城。早在解放战争时期,这里便流传着三天三千广饶儿女参军支援前线的动人故事。而本期节目中更是请到了一位远近闻名的“兵妈妈”,来现场讲述自己从1979年开始先后送自己的三个儿子参军入伍,并在自己的三儿子因公殉职后,义无反顾的送自己的孙女当兵的经过。当现场采访进行时,无数在场观众都留下了动容的热泪,相信您看到节目后,一定也会被“兵妈妈”的无私大爱感动。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首播)、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重播)、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重播)下午15:34分,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走进孙子故里,走进魅力广饶,走进这片美丽又富饶的双拥之城!

       责编:勾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