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红星艺苑 >

《海峡两岸书画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海峡两岸书画情》

——《红星艺苑》走进双拥模范城山东高唐文艺晚会

美妙的十一黄金周后,我们迎来了新一轮的工作和生活。那么长假过后身心愉悦的观众朋友们,此时您是否已准备好心情,跟随我们一起出发,共同走进一座正焕发出勃勃生机的锦绣城市——山东高唐,共同领略《海峡两岸书画情》这场晚会带给我们的别样风情。

当倒计时最后一帧画面从大屏幕上消逝的瞬间,八支疾驰的火箭嘶鸣着划破了寂寥的夜空,巨幅焰火拔地而起窜至高空绚丽绽放,连续喷射的礼花炫耀般的围绕着舞台连绵,钻天的礼炮争先恐后的以一种决然姿态释放出淋漓的激情,观众们如潮的欢呼和急速挥动的荧光棒曼妙交织,幻出天地间一幅绝美画面。瞬间,烟火停止叫嚣,礼炮也不再长鸣,天空回复一片沉静,清澈的泉水汩汩而出,小亭轻撤,露出掩映其后的一叶扁舟,陈笠笠一袭白衣傲然立于舟前,语调轻缓,吟唱着主题曲《情醉丹青》,如泣如诉的歌声蜿蜒出了高唐的和谐美好,也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随后,在主持人周涛、朱军和苗博的精彩串联中,我们欣赏到了军旅歌唱家阎维文带来的《一二三四歌》、歌唱家杨洪基带来的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汤灿带来的歌曲《金高堂》、台湾“小哥”费玉清带来的经典歌曲《一剪梅》、邰正宵带来的成名之作《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京剧名角于魁智、李胜素带来的《中国京剧》、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凯丽带来的配乐诗朗诵《画乡之恋》、成方圆带来的歌曲《一路风情嘉年华》、陆川等青年歌唱演员带来的《红色记忆》歌曲联唱以及玫瑰女子乐队带来的火爆激情的器乐演奏。同时作为一场肩负特殊使命的活动,我们的晚会还特意安排了鲁台书画赠送等环节,深情记录下了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瞬间,具有相当高的期待值!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首播)、10月19日星期二(重播)、10月21日星期四(重播)下午15:34分,《红星艺苑》,您不可错过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