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红星艺苑 >

《卫士欢歌》——《红星艺苑》走进英雄模范团队武警8620部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14: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当崭新的一周又在微笑向我们招手时,《红星艺苑》新一周的节目也如期而至。大家都知道,今年8月,葫芦岛市遭受了60年来最大降雨,给当地居民造成了重大损失。而当灾难发生时,当地武警官兵们第一时间冲上了抗洪前线,挽救人民生命财产。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我们《红星艺苑》栏目也立刻行动起来,携手武警政治部军乐团张涛、武警政治部文工团张妍及白玉等人走进了地处葫芦岛市的武警8620部队,举办一场《卫士欢歌》晚会,用文艺所特有的形式对那里的战士们进行慰问。而本周我们将为您播出的,就是这场晚会的真实记录。


    当天的晚会,我们将舞台就设在了战友们中间,演员与战士们进行着最贴近的互动和交流,共同分享着艺术带给他们的心灵悸动。晚会中张涛、张妍姐妹俩现场演唱了二人的量身打造曲目《军营姐妹花》、兼有男儿豪迈和女兵柔情的《当兵光荣》、鞭策战士们时刻谨记保家卫国重任的《当那一天来临》、展现军嫂们默默无闻奉献精神的《妻子》,他们的良师益友聂建华也献上了富有浓郁草原风情的歌曲《赞歌》,白玉等人更现场表演了专门为本场晚会所作、紧扣晚会主题的小品,让战友们在开怀一笑的同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保家卫国职责的重大与艰巨。


    整场晚会中,98抗洪战场上唯一的团职“敢死队长”傅忠新、护送奥运圣火成功登顶珠峰的代表靳宇等人将他们真实感人的故事与战友们一同分享的环节更是引起了战士们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不仅让官兵士气得到了鼓舞,这些模范典型的故事更让他们震撼和感动,同时也让他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他们会更加努力,追随英雄的背影、踏着英雄的脚印,更坚定的为保卫祖国和服务人民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观看赏心悦目的文艺演出,感受军民鱼水深情的无限力量,一切精彩尽在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首播)、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重播)、9月16日星期四(重播)下午15:34的《红星艺苑》。
 
 
 
 
《红星艺苑》栏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