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红星艺苑 >

《红星艺苑·红动雅安》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22: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当云南鲁甸的焰火尚在空中绚丽绽放,当乌蒙儿女的激情呐喊还在耳畔回响,我们《红星艺苑》栏目早已收整好行装,再次踏上了走进双拥模范城的征程。而此次我们将要带您感受的,同样是一座革命内涵深厚、双拥气质突出的城市,它,就是素有中国雨城、熊猫故乡之称的四川雅安。在这里,一场爱与美的视听盛宴也即将精彩上演。

    相信观众朋友们一定都知道,雅安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活动的重要地区,在往昔的那些峥嵘岁月里,在强渡大渡河、翻越夹金山等那些重要篇章中,雅安这座魅力之城,都以其百折不挠的意志和坚贞不屈的信念闪烁出了最耀眼的光芒。而今朝,作为1994年即被国家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的城市,它也因其“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美好而散发出迷人的芬芳。

    鉴于此,《红星艺苑 红动雅安》大型文艺晚会在此举行的深意,则显而易见。论历史,这里是当年中国工农红军的重要活动区域,论文化,这里昔日茶马古道起始点、今时蒙顶山茶技的传承区;论资源,这里有最可爱、最珍贵的大熊猫,甚至连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都以这里为降生点;论风景,这里有二郎山、喇叭河景区,还有生态保护最完好的国家级原始森林公园——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论乡亲,这里有最热情好客、淳朴善良的父老;论阵容,这里有毛阿敏、张信哲、孙楠、孙燕姿、陈小涛、王莉、严当当、程琳、旺姆为您激情献唱,更有世界旅游小姐艾如为您现场进行中国蒙顶山龙行十八式茶技表演。一台星光熠熠、高潮迭起的晚会即将绚丽登场,您怎能不为之心神荡漾。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首播)、8月24日星期二(重播)、8月26日星期四(重播)下午的15:34分,走进双拥模范城四川·雅安大型文艺晚会《红星艺苑 红动雅安》即将精彩上演,这个魅力雨城的浪漫之约,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红星艺苑》栏目组

    201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