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和平年代 >

CCTV-7《白山松水融合潮》开机仪式在吉林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央视网(特约记者:袁梦雨)消息:8月24日,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军区政治部联合举办的《白山松水融合潮》五集系列节目开机仪式在吉林举行。

    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副总编辑黄齐国、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教育部副主任张冬烨、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刘伯和、吉林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宋玉文、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李轩、驻吉林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代表等同志出席了开机仪式。

    12集系列节目《走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在《和平年代》栏目播出后反响强烈,得到了军内外各级领导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有不少单位主动与栏目联系,提出联合摄制此类节目的邀请。

    经上报中心领导批准,《和平年代》栏目确定与吉林省军区、吉林省委宣传部合作,制作五集系列节目《白山松水融合潮》,反映吉林省“民拥军、军爱民形成互利双赢长效机制”的宝贵经验和新气象。

    《白山松水融合潮》拍摄组已分赴长春、延边、通化、白山等地区,集中采访宣传吉林省军民融合式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经验做法,该片将从5个方面的军民融合式发展的经验做法,全景展示吉林省委、省政府着眼战略高度进行布局,全力支持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多领域、全方位融合,实现全面一体、同步共进的军民融合发展成果。

    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吉林城市晚报、搜狐网、吉和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开机仪式盛况。

    《白山松水融合潮》系列节目,将于9月中旬在《和平年代》栏目播出。

热词:

  • 和平年代
  • 军事节目
  • cctv7
  •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