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和平年代 >

CCTV7《和平年代》播出《丹心一兵》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2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近日,《和平年代》播出了反映解放军第211医院院长贾丹兵先进事迹的节目《丹心一兵》。该节目分为上、下两集,集中展现了被称为“阳光院长”的贾丹兵,从普通一兵成长为女将军所走过的人生历程,以及她背后鲜为人知的真情故事。节目一经播出,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烈反响。

    热心观众纷纷通过栏目官方微博、电话、信函等形式发表了评论。黑龙江省军区离休老干部马春娃在看到《丹心一兵(上、下)》的节目预告后,和老伴连续两晚守在电视机旁,一直将节目看完。他在来电中表示,节目通过一个个细节非常好地展现了贾丹兵的先进事迹,让人觉得这个典型可亲、可敬、可信。
 一名黑河八连的战士来信表示,节目中所展现的贾丹兵在隆冬时节,亲自带领工作组下到边防一线调研,并为边防官兵巡诊送药的片段让他倍感亲切,因为当时他就在哨位上,并且收到了贾院长送来的护膝和电热宝,而这两件“宝贝”为他日后站岗巡逻派上了大用场。而通过观看节目,他还了解了很多贾丹兵真情为兵的细节和故事,这一切都让他和战友们为之感动。同时他在信中还希望栏目能再一次来到黑河八连采访,多制作一些像《丹心一兵》这样知兵、为兵、爱兵的好节目。

    而作为贾丹兵的同事,她的身边人,解放军第211医院很多医务人员表示,贾丹兵勤政廉政他们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节目不仅全面反应了她为211医院发展不知疲倦、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同时更让他们看到了贾院长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这也更激发了他们以贾院长为榜样,全身心地投入到医院建设发展中去的热情。

    央视网军事频道首页对节目《丹心一兵》进行了报道,并在军事电视名栏里进行了相关视频链接。

  •  

  • 热词:

  • 和平年代
  • 丹心一兵
  • 网友
  • 反馈
  • 军事节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