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和平年代 > 栏目动态 >

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领导听取军校大学生电视演讲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13: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6月18日,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主任李秀宝、政委崔福兴、副主任谢仁明、副总编辑黄齐国、唐黎明听取了关于第七届中国军校大学生电视演讲大赛的专题汇报。教育部主任陈飚围绕着大赛报名情况、赛程赛制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大赛执行总编导张冬烨就本届大赛在创作上如何突出专业水准,在宣传上如何和央视网、全军政工网加强横向联合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领导对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秀宝主任说,大赛准备工作认真细致,参赛院校多,赛制科学,形式上有很多创新和亮点。崔福兴政委指出,大赛是年初中心计划的四个重点节目之一,相信今年的大赛会越办越好,因为主创人员既有前六届的经验,又是在北京举办,有很多便利条件。同时,中心领导就如何办好本届大赛也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主任强调:一、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提高质量,确保安全;二、对评委的选择要考虑到代表性、影响力和知名度;三、赛题要筹划严密,使比赛既要好看,又要保证现场的流畅感;四、后期制作要精益求精,确保播出效果。崔政委要求:一、提升大赛的专业品味,要在节目创新上多想办法;二、在选题制作、环节设置、评委互动等方面要多动脑筋,要在如何吸引观众眼球上下足功夫;三、加强大赛的宣传,在军内外扩大电视中心的影响;四、各相关部门要做到协调保障到位,确保大赛安全进行。副主任谢仁明、副总编辑黄齐国、唐黎明也围绕大赛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第七届中国军校大学生电视演讲大赛办公室认真落实中心领导指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倒计时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