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CCTV-军旅人生(和平年代)

《军旅人生》 20150225 春风满军营⑥周晓锋:我的“砺剑时光”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26日 00:11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军旅人生》 20150225 春风满军营⑥周晓锋:我的“砺剑时光”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两个月前,陆军第14集团军教导大队担负的新兵集训任务圆满完成。新兵们也已经奔赴各自的连队。临行前,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刻有20分钟短片的光盘,上面记录着他们在新兵营三个月的训练和生活,反映了他们的成长和蜕变。本期节目将带您一起去认识这部短片的导演兼摄影师,一探短片的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军旅人生》 20150225 春风满军营⑥周晓锋:我的“砺剑时光”)
channelId 1 1 2 387b3ab9aff043dc80096db3dfbfd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