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要闻聚焦

日本引进直升机飞行模拟器 可提升驾驶员学习效率(图)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6日 0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扫一扫,立即关注!

央视网新闻官方微信

关注网络新闻联播微博


原标题:

日本神户机场首次引进直升机飞行模拟器

日本神户机场首次引进直升机飞行模拟器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15日报道,空客(Airbus)日本公司首次在神户机场设立的直升机操作训练装置,于14日正式投入使用。

  据报道,此次引入神户机场的飞行模拟器以医用、警用EC135直升机为蓝本,能够模拟出引擎故障、恶劣天气等真机训练中难以体验到的突发状况,并能将数据精确到直升机“坠落”前。整套装置花费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280万元),而训练费用将达到每小时18万日元。

  据了解,在此之前,日本的直升机驾驶员都是在国外接受训练。在这套装置引进后,不仅可以缩短训练周期,训练费用也可以缩减到实机训练的一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日本 神户机场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