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环球扫描

美军授出“布雷德利”步战车驱动系统升级合同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5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扫一扫,立即关注!

央视网新闻官方微信

关注网络新闻联播微博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陆军坦克-机动车辆研发与工程中心(TARDEC)将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计划(SBIR)第二阶段合同授予了Loc Performance产品公司,以继续对“布雷德利”步兵战车驱动系统进行升级。根据合同,公司将继续对第一阶段中提高驱动扭矩以及改善动力传动系统快速断开技术进行研发和评估。

  在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计划第一阶段中,Loc公司为未来驱动设计提供了三个可能途径,最后,美国陆军坦克-机动车辆研发与工程中心基于成本、重量以及性能的权衡,从中选定一个最优的未来驱动系统。

  与当前的设计相比,在提供大于100%扭矩的同时,减少了20%的能量损耗,Loc公司声称,齿轮技术同时拥有维护现存车辆接口的能力,并为未来车辆的增长提供机遇。快速断开技术旨在帮助驾驶员安全地进行动力传动系统的结合与断开,该技术也可以嵌入到当前的终端驱动中,或者作为新式增强型终端驱动的综合方案来对待。

  设计和生产作业的结合不仅是工程上的创新,而且节约了数百万美元的生产成本。该技术对诸如联合轻型战术车和地面作战车辆等新车辆项目而言,也可以进行技术转让。通过这些项目,可以达到车重与空间要求等必备属性的最优化。

  Loc Performance Products公司董事长Lou Burr表示,公司寻求使用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计划所提供的资源,以及在高水平“布雷德利”战车,M1、M88、M9装甲战斗工程车和两栖突击车终端驱动上的专长。设计和生产作业的结合不仅有助于提高工程创新能力,满足美国军方的各种需求,而且能通过降低生产成本的方式节省数百万美元,并可提高大修期间的里程。

  Loc Performance Products产品开发总监Chad Darr表示,Loc公司的技术对于军用地面平台上有成本效益的动力传动系统升级而言是可转让的。这些军用地面平台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使用过,包括: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HMMWV)齿轮传动轮毂、M1“艾布拉姆斯”坦克终端驱动、两栖突击车(AAV)终端驱动。不过,合同价值和运作周期仍未透露。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军 授出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