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CCTV-军旅文化大视野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30616 纪录片《苦难辉煌》访谈专场(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6日 16:17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30616 纪录片《苦难辉煌》访谈专场(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根据金一南同名著作改编的12集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有理有据地揭示了中国历史演进,对历史人物的作为与落幕给予了具有人文温度的写照与关怀,给宏大叙事注入了具体人的情感细节。影片一经播出,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共鸣,好评如潮。摄制组历经858天的艰辛创作,在原著的基础上,重新追寻历史当事人的足迹。从文字到影像,两种创作,过程艰辛却收获快乐。本期节目请来《苦难辉煌》的主创和大家赏析纪录片,讲述创作中难忘的故事。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30616 纪录片《苦难辉煌》访谈专场(下))
channelId 1 1 2 ecfb0d236903470b99cc8d22b04ca6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