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全部新闻

外媒:美国专家称朝鲜或5年内造出核导弹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16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扫一扫,立即关注!

央视网新闻官方微信

关注网络新闻联播微博


资料图:朝鲜首次展示的新型远程弹道导弹

资料图:朝鲜首次展示的新型远程弹道导弹

核心提示: 美国专家预测,朝鲜在导弹上搭载核弹头甚至有可能在奥巴马政权结束之前获得成功。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 曾在美国国家安全会议任职、现任乔治敦大学教授的车维德就朝鲜核弹头运输能力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朝鲜在洲际弹道导弹上搭载核弹头会获得成功。
 
      韩联社1月15日援引《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称,朝鲜的导弹发射计划近数十年间取得很大进展。车维德预测,搭载核弹头最快将在5年内取得成功。5年是很短的时间,甚至还有可能在连任的奥巴马政权结束之前获得成功。
 
      车维德还就奥巴马政权的对朝外交政策指责称,奥巴马政府过去4年采取的“战略性忍耐”政策明确遭到了失败。对朝制裁已有50年,但朝鲜照旧进行核与导弹开发。奥巴马政权有必要重新审视过去4年的对朝政策,慎重考虑这些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