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尖兵蒋德红坚守网络思想阵地 谱写边关卫士忠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虚拟演播室首次投入使用

访谈嘉宾与主持人合影

    中国网络电视台(特约记者 刘兴  郑晓恒)消息:  被誉为“坚守网络思想阵地的忠诚卫士”——吉林省边防某团网络管理员蒋德红,10月28日走进全军政工网嘉宾访谈室,讲述他努力搭建基层网络信息平台,为建设军营网络文化贡献力量的事迹,在广大网友中引起强烈共鸣。同时参加访谈的有蒋德红所在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徐培友及其所在团政治委员林晓平。这是全军政工网联合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军网、中广网、央视网、中国网等6家网络媒体推出的访谈节目。

    蒋德红是全军政工网“部队新闻”和“军旅文学”频道远程编辑,全军第一批基层网络管理员。他旗帜鲜明地在网上宣扬党的创新理论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提升部队理论学习效果;他率先在边防团建起了第一个网站,帮助所有边防连队建立网页,推动边防网络建设;他敏锐关注网上官兵思想动态,依托网络及时跟进做好思想工作,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他积极为军队建设建言献策,撰写30多篇有价值的调研报告,10多条建议进入各级决策;他注重发挥网络育人成才功能,先后带出80多名网络思想骨干,帮助40多名战士考上军校,成为执着坚守在网络思想阵地上的网络尖兵。访谈中,网友好评如潮,盛赞蒋德红10多年如一日,坚持把个人理想追求定格在网络空间,把推动部队建网用网作为军人天职,以精湛的业务素质为部队信息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让广大网友和部队官兵信服,不愧为网络尖兵的称号。

热词:

  • 尖兵
  • 蒋德红
  • 网络
  • 思想阵地
  • 谱写
  • 边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