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军事报道》制片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1983年开始从事新闻工作。工作经历从海军记者站记者、中央电视台军事部编导、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副主任、主任,现任解放军电视电视宣传中心副总编兼中央电视台军事部主任。

    1994至于1998年承担全军各种大型文艺晚会、历届全国军旅歌曲电视大赛、中央电视台八一晚会、驻港部队送行晚会等晚会任导演、总导演。

    1991年至1998年任中央电视台《军事天地》栏目编导;1998年创办《军事报道》栏目,组织策划了《世纪初年走边关》系列大型活动报道;参予组织筹划了历次上合组织军演、神舟飞船系列发射等重大活动和抗击“非典”、抗击冰雪、抗洪抗震救灾等突发事件的相关报道,完成了香港、澳门回归,国庆五十、六十周年阅兵等重大国事庆典以及近年来几乎所有军队重大典型和英模人物的宣传报道。由他组织领导和直接参与录制的一大批节目,曾获的全国、全军各种大奖。

   责任编辑: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