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美国重新部署赴日救援航母位置防范核辐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美国海军“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11日启程前往日本。

  美国海军14日在称,由于检测到日本受损核电站释放“低水平”放射物,美国对前往日本参与救援的美国“罗纳德?里根”号航母进行了重新部署。

  据法新社3月14日消息,美国第七舰队当天在声明中公布上述消息。声明还称,由于检测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空气中含有“低水平”放射物,第七舰队已经暂时性将舰艇和战机部署到远离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海域。

  声明说,空气中放射物的来源就是福岛第一核电站,不过这些物质的辐射强度“非常低”,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声明还说,为了安全起见,“罗纳德?里根”号航母和第七舰队舰艇都已从下风向移出,目前“罗纳德?里根”号正部署在福岛第一核电站东北部160公里处海域。

  声明还称:“我们坚守向日本民众提供救援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