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军事频道 >

解放军第59医院启动医疗服务进社区入千家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王 强 田 兵 张朝华)消息:近日,解放军第59医院在开远市迎旭广场启动了医疗服务进社区入千家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该院专门抽调了消化内科、外科、骨科、五官科、泌尿外科、心血管中心、中医皮肤科等十多个科室的20名医疗专家坐诊治疗。在一天的时间里,医疗专家共为近千名群众看病治疗,受到了驻地群众的欢迎。

   除了义诊活动,医疗队还特别准备了“健康礼包”派发给在附近坚守岗位的交、巡警和环卫工人,让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医疗队的健康服务。此外,医疗队还结合驻地气候变化特点自制了各类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发放给过往群众,提高驻地群众的防病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