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七届中国军校大学生电视演讲赛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CCTV.com  2010年06月03日 16: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自1998年以来,中国军校大学生电视演讲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对配合全军的主题教育,激励军校学员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丰富和活跃军校生活,提升军队美誉度和吸引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配合今年全军深入开展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经总政领导批准,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拟于7月中下旬,在京举办第七届中国军校大学生电视演讲大赛。目前,大赛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胡主席提出的“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全面概括了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明确规定了我军官兵的根本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本届大赛拟以“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通过这一赛事活动的开展,在全军青年官兵、军校学员中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军心士气,展示当代青年军人的风采。

  本届大赛实况拟于2010年八一期间,作为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军事节目《和平年代》栏目播出。

责编:韩凌默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