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CCTV-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51010 谁是战士之星 走进常规导弹第一旅(五)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10日 1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军营大舞台》 20151010 谁是战士之星 走进常规导弹第一旅(五)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谁是战士之星》走进常规导弹第一旅的比赛现场。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八组选手进入到了决赛。点火乐队带来了原创歌曲《兄弟》,阎美铮演唱了歌曲《寂寞之王》,殷宪亚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发射车》,曹玥瑶表演了现代舞《等你回来》,刘振清、庞刚雷、陶永坤表演了小品《备份单元》,何秀宸演唱了歌曲《给家捎个话》,张雷演唱了歌曲《我的好兄弟》,李亚演唱了歌曲《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最终获得第三名的是殷宪亚、刘振清、庞刚雷、陶永坤,获得第二名的是曹玥瑶,获得第一名的是点火乐队。 (《军营大舞台》 20151010 谁是战士之星 走进常规导弹第一旅(五))
channelId 1 1 2 91572ffea69f40d3b5c0e67fbf5e4402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