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海军专家与航天集团共商海军战术导弹运用

中国军情 中国军网 2015年10月09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王凌硕、特约记者余华梁报道:由海军装备研究院牵头组织的海军战术导弹作战运用与装备发展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单位和海军机关、部队、院校的百余名专家齐聚一堂,围绕海军战术导弹的现实需求、作用发挥、远程打击、目标识别和防御能力,以及突防与抗干扰能力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建设经验,共享信息资源,联合科研攻关。

  海军战术导弹是我海军舰艇作战武器系统的“杀手锏”装备之一,是打赢未来信息化海上战争的“利剑”。海军装备研究院聚焦未来战场需求、瞄准战斗力建设短板开展科研攻关,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分析海军战术导弹作战运用与装备发展存在的现实问题,并牵头国防工业部门和一线作战部队进行集智攻关。在此次论坛上,《新时期我国海军反舰对陆武器发展的思考》等20篇优秀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并按照专业方向分组进行深入讨论,相互交流、集思广益,形成了一批认识成果。

  通过这次论坛,与会专家理清了未来海军战术导弹发展思路,为海军导弹装备发展、技术创新和作战中的体系运用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于促进导弹装备“两成两力”建设,完善战术导弹装备体系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