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伊拉克7月暴力冲突恐怖袭击致1332人死亡

环球扫描 新华网 2015年08月03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1日发表公报说,7月份伊拉克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332人死亡、2108人受伤。

  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统计,7月份死者中包括844名平民和488名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伤者中包括1616名平民和492名伊拉克安全部队人员。

  公报援引伊拉克安巴尔省有关部门的消息称,7月在安巴尔省境内发生的暴力冲突和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47名平民死亡、453名平民受伤。安巴尔省80%以上土地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控制。

  自2013年年初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安全形势严峻。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统计,2014年伊拉克发生的各种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共造成12282名平民死亡,另有23126名平民受伤,为近年来最多。 (记者陈序)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