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军探讨有人机-无人机协作:F-35指挥成群无人机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5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F-35A战斗机

资料图:F-35A战斗机

      据日本外交学者网站5月21日报道,美国军事网站讨论了将于下个月公布的美国空军的一份新报告,该报告概述了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飞行员将能够一边飞行一边在驾驶舱中控制附近的一群无人机。

  报道称,题为《自主地平线》的空军新报告将着重介绍改进传感器,研发新算法和引入新无人驾驶平台的计划。该报告还将探讨载人飞机和无人机的协作,即“载人飞机在飞行中控制附近的UAS(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飞行路线和传感器”。

  美国空军首席科学家迈卡·恩兹利在接受美国军事网站采访讨论这份报告时说:“我们正在发展一架飞机对UAS发出高级指令的能力。这些无人机必须能以安全的方式协同飞行,它们必须能接收高级指令并有效执行。”

  她还讨论了无人驾驶飞机系统未来的用途:我们看到无人机被用于执行更多种多样的任务。它们目前主要用于ISR(情报、监视与侦察),即以搜集信息为目的的持续时间较长的任务。今后,它们将用于运输货物,参与更多的有人机-无人机协作。

  美国空军还计划让其新型的远程打击轰炸机(LRS-B)执行有人和无人任务。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